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稻香老农欢迎您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日志

 
 

【原创】我要回家  

2010-08-08 21:4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雨来得真不是时候,之前没有半点的征兆,令人没有丝毫的防备,正骑车走到半道上呢,那雨点就毫不客气的兜头砸下,单薄的衣衫只一会儿就被淋了个透湿。又被天气预报忽悠了,还说什么今天是凉爽宜人的多云天气。
        四公里的路程,骑摩托车也就几分钟的事儿,不想去找地方避雨,因为不知道这雨会什么时候停,也没那耐心等。反正已经湿透了,也不差这一会儿了,加大了油门,逃窜一般的往家赶。
【原创】我要回家 - 稻香老农 - 稻香老农 欢迎您         家,才是最好的避雨的地方!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渴望,恨不得生出翅膀一下子飞到那片屋檐下。回家,越快越好!那里有热乎的饭菜,有贴心的呵护,我要回家!淋湿不是问题,回家可以立马洗个热水澡,换上干爽的衣服。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会儿。回家!在行人寂寥的雨中,向着那个叫做家的地方一路狂奔。这点风雨算不了什么,迫于生计我已记不清受了多少风吹雨淋。什么也阻止不了我回家的信念,什么也阻止不了我回家的脚步。因为,回到家里一切事情都会好办了。
        是的,只要是回到家里,一切事情都会好办了。


                                                                             2010年8月7日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