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稻香老农欢迎您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原创博文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引用,谢谢理解!

网易考拉推荐

【原创】夜半惊魂  

2011-11-28 16:1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长在自己脑袋上的耳朵有时候是不属于自己的。它会串门儿,不管你愿不愿意。

       比如在你想要休息的时候,它会四处乱跑,跑到有声音的地方去做听众。

       老农同志经多年修行,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可是在2011年11月27日深夜,这习惯愣是被生生打破了。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漆黑的夜空中忽然传来了一声石破天惊的斥骂,耳朵听见了这声音,立马召集大脑的每一根神经去分辨是怎么回事。随着男中音逐渐向男高音发展的趋势,老农同志的耳朵终于弄清了是刚搬来不久的新邻居在吵架。

     (此处略去若干字…………)真精彩!

       各位朋友您耐下性子听老农慢慢道来。在这两口子没搬来之前,俺们这嘎达住的可都是良民!既然人家毫无顾忌的把整幢楼都当成他自己家了,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那么再多一点围观者也无妨,咱们权当消遣,消遣。

       吵架有许多种境界。比如冷战,实战,舌战。

      俺今天感受的是舌战。你听啊——不听也得听!【原创】夜半惊魂 - 稻香老农 - 稻香老农的心灵驿站男人铿锵有力地训骂,女人声嘶力竭地反驳,一而再,再而三,周而复始,就像老式挂钟的钟摆来回摆活,钟摆摆走的是时间,这两位摆活的是以前,一吵架估计把祖宗八辈子的事儿都抖搂出来了,要不怎么会一连几个小时的长篇大论还讲不完呢?【原创】夜半惊魂 - 稻香老农 - 稻香老农的心灵驿站看来人家是铁了心要把他们家那点破事儿晾晒在别人的睡眠之上了。

       沉郁而寂寞的夜空中,男人情绪激动地不断地喊叫着,脚步沉重有力而节奏凌乱——俺想起了仪仗队的战士接受检阅时军警靴摩擦地面发出的声音,人家的脚步威严有规律,而这位男士整个一精神病院的病人,被关在房间里乱窜,大有踏破黎明前的黑暗之势!

       突然有一个尖而亮的女高音在半劝半喊:“楼上的!别吵了!半夜三更还让不让人睡觉啊!!”可惜这声音比专业歌手差的太远,根本没传到战火中的两口子耳朵里去。唉!耳朵继续被迫当听众。【原创】夜半惊魂 - 稻香老农 - 稻香老农的心灵驿站心底里有一个声音在自言自语:“啥人啊这是?啥素质啊这是?整个一幼儿园没毕业就成家了,折腾到今天这份儿上不嫌丢人啊?”

        老农正无限感慨中呢听见那门被死命地一扭,发出“吱——”的一声痛苦的呻吟,然后又被狠心地抛弃“哐!”的一声将两颗伤痕累累的心永世隔绝,随之是整幢楼的微微叹息而颤抖的余音……

        谢天谢地!【原创】夜半惊魂 - 稻香老农 - 稻香老农的心灵驿站所有的战争都会结束的。

        是的,就像黑夜终究过去,白天总会到来,这是自然规律,纯属自然规律!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6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