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稻香老农欢迎您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日志

 
 

【原创随笔】无题  

2012-04-27 22:0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亲眼目睹盗贼偷钱包,幸好被失主及时发现,把钱包夺了回来。整个事件从发生到结束也就一两分钟的功夫,盗贼没得手,逃窜而去,路人和围观者都为失主庆幸。事情来得太突然,过后才心生后怕,盗贼为什么这么猖狂?光天化日之下,大摇大摆,开着桑塔纳,一伙大概有四个人,有人说这伙人经常在这一带出现。我们的公安哪里去了?难道他们真的对这伙人一点也没有觉察吗?如果失主自己夺不回钱包,会有人见义勇为吗?很值得人深思。人有时候像寒号鸟,得过且过,祈求自保其身,所以邪不压正有时候是不正确的,尤其是在老百姓的身边,说正不压邪也不过分。世风日下,浮躁,疯狂,为了敛财不择手段。这就是我们的现状吗?心里再一次对这个社会失望。

       回到家把这事儿说给儿子听,儿子说:“妈妈,下次你再回家晚了提前打电话我去接你。”一句话让我感动万分,这个处在叛逆期的孩子,没少让我操心,没想到他还知道妈妈的安全最重要,想到要保护妈妈,真的很让我欣慰。

         这几天有点累,上博客也是勉强支撑,写东西的灵感早跑到爪哇国去了,可是每天打开电脑似乎已经成了习惯,这就是所谓的网瘾吧,什么时候成瘾了?鬼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